X 关闭

微信公众平台

通知通告首页>> 通知通告 >> 详细内容

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推动2019年智慧江苏重点工程建设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3 17:51:53 信息来源:信息化发展处 点击: 作者:经信委信息员13

市各有关部门,各县区工信部门:

    现将省《关于进一步推动2019年智慧江苏重点工程建设的通知》(苏信息化办〔2019〕3号)转发给你们,为做好相关工作,具体要求如下:1.请各县区工信部门负责本地区的重点工程申报推荐,申报单位需认真填报《智慧江苏重点工程申报表》,经县区工信部门审核盖章后将《申报表》(一式三份,含电子稿)报送市工信局信息化发展处。2.请市各有关部门梳理本部门“十三五”期间实施的在建或拟建信息化重点工程项目,填写《“十三五”信息化工程项目统计表》(部门盖章),此类项目将纳入省信息化办定期检查和评估范畴。上述两类材料均请于6月18日前报送市工信局信息化发展处。

    联系人:李广超,联系电话:85825296,85825570(传真),电子邮箱:lygjxw333@163.com,地址:行政中心B楼333室。

    附件:关于进一步推动2019年智慧江苏重点工程建设的通知(苏信息化办〔2019〕3号)

                                                    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6月13日

关于进一步推动2019年智慧江苏重点工程建设的通知.pdf

附件1智慧江苏重点工程申报表.docx

附件2智慧江苏建设行动计划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表.docx

附件3“十三五”信息化工程项目统计表.docx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