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闭

微信公众平台

通知通告首页>> 通知通告 >> 详细内容

关于遴选第二批智慧健康养老重点企业、 优秀产品服务和创新基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4 15:40:29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作者:经信委信息员13

各县区工信部门、民政部门、卫健部门:

根据省工信厅、民政厅、卫健委等三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遴选第二批智慧健康养老重点企业、优秀产品服务和创新基地的通知》(苏工信信发〔2020〕23号)要求,在全市开展智慧健康养老重点企业、优秀产品服务和创新基地遴选,请各县区工信部门会同民政、卫生主管部门组织符合条件的相关单位或企业申报,组织做好推荐工作,并出具三部门盖章的推荐意见函。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lygjxw333@163.com)和推荐函请于3月3日前报送至市工信局信息化发展处。上级文件和申报材料电子档请在公共邮箱下载(lyggx2019@163.com)。

联系人:刘一鸣电话:85825570

地址:市行政中心B座333室

附件:第二批智慧养老、智慧交通、智能家居遴选工作附件(请在公共邮箱下载)


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连云港市民政局

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2月25日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