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闭

微信公众平台

通知通告首页>> 通知通告 >> 详细内容

关于组织开展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9 15:19:54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作者:经信委信息员13

各县区工信局,连云区、市开发区、徐圩新区经发局,高新区经安局:

    根据省工信厅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工信信发〔2020〕123号)要求,在全市组织开展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请各县区工信部门组织符合条件的相关单位或企业申报,组织做好推荐工作,并出具盖章的推荐意见函。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和推荐函请于4月22日前报送至市工信局信息化发展处。上级文件和申报材料电子档见附件。

联系人:刘一鸣电话:85825570

邮箱:lygjxw333@163.com

地址:市行政中心B座333室

附件:1、省工信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工信信发〔2020〕123号)

2、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遴选实施方案

3、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书

 

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4月8日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工信部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遴选实施方案.doc

附件3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书.docx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