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闭

微信公众平台

通知通告首页>> 通知通告 >> 详细内容

关于组织申报第25批省重点推广应用的新技术新产品目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3 09:40:53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作者:经信委信息员6

各县(区)工信局(经发局),市开发区、徐圩新区经发局,高新区科经局:

第25批省重点推广应用的新技术新产品目录申报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汇总表填写。企业填写汇总表后交各县区汇总上报。企业如有产品适合政府采购,请在汇总表内简要填写适用领域。

二、网站申报停止。因安全原因,今年不再通过网站申报,待省工信厅大数据平台升级稳定后另行通知。

三、企业申报材料格式。产品名称原则上要加规格型号,不能全用模糊词语,后面也不加“研发及推广应用”等后缀;企业按照附件格式准备纸质材料。

四、县区组织申报。请各县区抓紧组织第25批重点推广应用目录申报。各县区于11月20日下班前将电子版汇总表、纸质材料(2份)报我处。

联系人:唐隽;联系方式:85825283;邮箱:kjcxx@163.com

                                                      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1月2日

  

申报材料格式.docx

第25批省重点推广应用的新技术新产品申报汇总表.xls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