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闭

微信公众平台

通知通告首页>> 通知通告 >> 详细内容

2019年新能源汽车补贴发放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1-02-19 10:56:56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作者:经信委信息员3

根据省财政厅、工信厅《关于下达2020年第三批省级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指标的通知》(苏财工贸〔2020〕128号),省财政共下达我市新能源汽车推广补助资金为235.02万元。

现对我市2019新能源汽车补贴的发放情况进行公示(具体情况见附表),公示期为2月19日-2月25日。企业购车补助资金将下达至购车企业;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的车主请与汽车销售企业联系,由汽车销售企业负责资金的具体使用。如有疑问,请在公示期内将意见反馈至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产业转型升级处,联系电话:80829667。

2019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明细表.xlsx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