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闭

微信公众平台

通知通告首页>> 通知通告 >> 详细内容

关于做好市级科技小巨人企业培育库动态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7 17:21:48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作者:经信委信息员16

各县区工信局,连云区、市开发区经发局,高新区经安局:

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连云港市加快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行动计划推进落实方案》的通知》(连委办发〔2016〕90号)精神,结合省制造强省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江苏省“千企升级”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的通知》(苏制造强省办〔2020〕2号)相关要求,现决定对全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培育库进行动态调整,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梳理在库企业

对辖区内所有纳入2019年市级科技小巨人培育库的企业开展调查摸底,摸清在库企业近三年来产值、应税销售和研发投入等指标;是否存在停产或半停产情况;在库企业名称、所属县区等信息是否变更。

二、摸排潜力企业

全面摸底调查,重点围绕全省13个先进制造业集群,聚焦专精特新、高新技术、优势成长等方向,对照科技小巨人认定标准,根据实际情况择优推荐一批成长性好、专业水平高、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对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做出突出贡献、发挥重要作用的企业予以优先推荐。

三、及时调整完善

对库中停产或半停产、研发投入低、未来发展空间有限、信用等级不良等企业,取消入库资格;对库中信息有变更的企业,及时更新调整;对于拟新增入库的企业,认真筛选排查,确保全市入库培育企业超90家。

四、加强报送跟踪

请各县区、功能板块确定本辖区培育重点,积极宣传省市相关政策,引导培育企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精细化”发展。并于5月20日前将汇总的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摸底调查表、拟调整出库和推荐的企业名单及说明以正式文件上报至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处。

 

 联系人:石鑫 联系电话:85820151

 

 附件:1. 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摸底调查表

     2. 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拟调整出库名单

     3. 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推荐名单

 

                                    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4月27日


文件附件:2020年科技小巨人企业培育库动态调整.xlsx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