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闭

微信公众平台

工作动态首页>>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2019年江苏省“英才名匠”优秀领军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12 15:06:09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作者:经信委信息员8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科技与人才强省战略,由省工业厅主办、市工信局协办的“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计划——优秀领军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杭州开班,全市50余名企业家、管理人才参加活动。

“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计划项目于2019年启动实施,重点围绕战略新兴产业及智能制造领域发展需求,精准培训产业发展急需紧缺的中高端技术技能和管理人才,市工信局通过指导组织高校、科研院所、培训机构申报,本次培训项目在全省几百个项目中被省工信厅筛选入库,采用邀请专家集中授课与实地考察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走进阿里巴巴、吉利汽车、娃哈哈集团等标杆企业,通过系列化、模块化的培训活动,提高企业家战略决策能力、运营管理能力、开拓创新能力。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