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闭

微信公众平台

工作动态首页>>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市节能监察中心派员参加全国工业节能监察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18 10:31:10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作者:经信委信息员23

为进一步规范节能监察执法行为,提升节能监察执法人员业务技能,由国家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组织的国家工业节能监察培训(江苏片区)97-11日在宁开班,我市节能监察中心选派3名执法人员参加了此次业务培训。

省工信厅副厅长戚玉松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介绍了江苏企业耗能、分布情况,以及疫情以来节能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了节能工作的重要性及当前节能任务的艰巨性。

培训班邀请了6位行业专家详细解读了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相关政策、围绕石化、建材、有色金属、啤酒等行业及数据中心专项监察重点开展培训,并就参训学员在监察中遇到的能耗统计与计算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答疑。

本次培训不仅加深了全体学员对国家工业节能监察任务的认识和理解,也促进了兄弟省份之间节能工作的交流协作,我们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推动我市节能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917152338.png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