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闭

微信公众平台

工作动态首页>>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苏云医疗产品成功入选全国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推广目录(2020年版)

发布时间:2020-10-29 10:50:15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作者:经信委信息员13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推广目录(2020年版)》,我市申报的江苏苏云医疗器材有限公司的高效型智能平衡功能评估与训练系统成功入选,是苏北地区唯一入选的企业和产品。

该目录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制定,旨在促进优秀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和服务推广应用,为相关部门、机构、企业及个人采购选型提供参考依据,推动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

由苏云医疗自主研发的高效型智能平衡功能评估与训练系统是针对各种平衡功能障碍患者研究开发的一种全新的智能化医疗设备,应用先进的计算机控制技术开展站立平衡功能的评估与训练。该技术率先在国内外解决了临床上平衡功能障碍患者康复训练的技术难题,已在国内数十家大型医疗机构进行临床使用,为数十万位平衡功能障碍患者的治疗采集了病理证据,并取得了良好的康复效果。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