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闭

微信公众平台

工作动态首页>>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助力疫情防控,职业经理人培训推出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17 09:10:21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作者:经信委信息员8

职业经理人培训是培育优秀企业家、打造一支高水平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的重要途径,目前已成功举办9期高级职业经理人培训班、4期中级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培训认证高级职业经理人436名、中级职业经理人210名。

自2020年初,第10期高级职业经理人培训班、第5期中级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开办后,即遭遇新冠疫情影响,学员培训与认证工作频频推迟,为确保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和学员健康安全,疫情期间向连云港市全体企业提供“助力抗疫,学习强企”线上公益培训服务,推出了46门企业管理体系优质课程,推出期间,江苏海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成功开通单位学习平台,开通了线上个人学习帐户超过1000个,累计学习时长超过6000学时,优秀的线上公益课程受到开通企业及员工的一致好评。

鉴于当前疫情管控下聚集政策尚未得到完全放开,经与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等相关方面协调,2020年中高级职业经理人培训课程采用量子大学线上培训课程方式推出,积极鼓励学员通过学习小组开展线上论坛或交流学习,在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也鼓励通过学习小组开展线下论坛或交流学习,为2020年中高级职业经理人培训认证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