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闭

微信公众平台

工作动态首页>>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市工信局组织调研企业法治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5 10:21:54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作者:经信委信息员2

    按照《关于开展“2017-2018年度连云港市法治企业创建工作先进单位”评选工作的通知》安排,市工信局政策法规处联合市委政法委、市委依法治市办的相关负责同志于11月5—13日赴各县区,实地调研了21家企业的法治创建工作。

此次调研,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家企业法治创建工作情况汇报,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就如何深入推进法治企业创建工作进行了探讨,调研组肯定了江苏三吉利化工、正大天晴和日出东方等企业法治创建的建设成果。

通过此次调研,强化了企业依法治企理念,做到有效防范风险,依靠诚信使企业做大做强,用法律法规为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强化法治文化建设,进一步促进企业健康快速的发展,奋力开创法治企业创建工作的新局面。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