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闭

微信公众平台

工作动态首页>>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连云港市无线电管理监测站组织召开新浦二类固定监测站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11:05:36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作者:经信委信息员24

2020年12月25日,连云港市无线电管理监测站组织召开了连云港市边海工程建设项目——新浦二类固定监测站推进会,出席会议的有市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市无线电管理监测站、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南京中原得生电子实业有限公司、苏州市软件评测中心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

推进会.jpg

会议听取了铁塔公司铁塔改造方案、市无线电监测站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和中原得生项目建设方案,市无管办主任丁奎战对项目施工单位、项目监理单位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督促各方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会上,签订了项目监理服务等合同。

签约.jpg

该项目是对已有新浦固定监测站的升级,将实现100kHz-18GHz频段信号监测和30MHz-6GMHz频段信号测向并行工作,兼具民航专项监测、广播专项监测、ADS-B信息、基站信息解调等功能,将进一步增强主城区无线电监测力量,有力维护电波秩序。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