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闭

微信公众平台

工作动态首页>>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市工信局念好三字诀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0 09:24:00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作者:朱卓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市工信局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市委五深入五确保目标, 念好三字诀,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一是念好字诀。911日全市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后,市工信局迅速行动,当天召集人员学习贯彻有关部署要求,研究谋划主题教育开展,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设立组织协调、综合研究、宣传报道、督导检查4个工作组,制定实施方案、党组和党支部工作任务清单。916日上午,召集全局党员干部、离退休党员代表召开会议,部署主题教育任务要求,迅速启动各项工作。

二是念好字诀。统筹制定学习计划,构建领导带头导学、班子成员讲学、结合实际研学、营造氛围比学、联系工作践学、强化责任督学六步学习法,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916日下午,市工信局党组启动主题教育读书班,要求党组成员严格按照学习计划,以脱产的方式,采取集中研讨、个人研学、现场教学等集中性学习和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法,参与5个工作日的学习,确保学习不走样、不变味。每次中心组学习安排2名班子成员在充分自学的基础上领学讲学,确保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发言全覆盖,目前局领导班子已开展7次集中学习研讨、3次个人自学和1次现场教学。

    三是念好 字诀。主题教育伊始 ,市工信局党组就紧紧围绕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明确提出将 五深入五确保 要求落实到 五见效 ,即在强化政治引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上见实效 ,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 制造强国 ”“网络强国 等战略思想上见实效 , 激发担当作为、履行 工业立市、产业强市 战略使命上见实效 ,在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提升服务基层和服务企业质量上见实效,在营造新型和谐政企关系、筑牢党员干部廉洁从政防线上见实效。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