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闭

微信公众平台

工作动态首页>>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国防科工办组织开展民爆行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桌面演练

发布时间:2019-10-11 09:42:17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作者:经信委信息员18

 

为了提升全市民爆行业在突发生产安全事故情况下的应急响应和应急救援能力,1010日下午,市工信局国防科工办组织开展民爆行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桌面演练,市民爆行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领导小组、应急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以及应急专家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演练。

 

本次桌面演练重点对事故接报、事故级别判断、应急响应启动、救援指令下达、事故情况上报等环节进行了模拟。演练结束后,应急专家组成员对本次演练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演练的意义,同时也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市民爆行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领导小组副组长冯燕芹总结指出,本次演练责任分工明确,处置合理,让我们熟悉了流程,提升了在突发情况下的应急响应和救援能力。民爆行业是高危行业,安全生产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作为民爆行业的监管部门,我们要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强化信息沟通,切实提升应急响应和处置能力,确保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