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闭

微信公众平台

工作动态首页>>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送法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08:41:14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作者:经信委信息员2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结合我市首届“民法典宣传月”活动开展,6月4日,市工信局政策法规处组织局法律顾问深入灌云县工业园区,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送法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局法律顾问重点就《民法典》实施意义、主要内容以及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解读宣讲,对企业提出的合同签订、租赁纠纷、工伤赔偿等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走访座谈,政策法规处一行与县工信部门及有关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强调要高度重视企业法治建设,加强涉企法律法规的学习强化生产经营各环节信用管理。活动最后还向企业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江苏省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规定》《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实施意见》《新冠肺炎相关法律常识300问》等法律法规书籍。

市工信局通过定期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有效帮助企业化解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促进了企业依法经营,提高了法律风险防范水平加快了法治企业建设进程。

image.png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