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闭

微信公众平台

工作动态首页>>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市工信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送学送书”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06 14:49:41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作者:经信委信息员21

为庆贺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市工信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开展“送学送书”启动仪式。市工信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谢方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利军、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张雪梅,离退休干部9个党支部支部委员参会。

会上,为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送上《习近平在宁德、《民法典》、《新中国70年》、《钟南山健康忠告》等书籍资料,要求支委们认真学习书籍,将书籍上门送给因行动不便不能参加支部活动的党员,确保老党员们退休不褪色,学习教育不掉队。

“送学送书”活动是局离退休党总支“庆七一 为党生日献礼”系列活动之一。以送书送学为契机,不仅能鼓励和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修养,更能体现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和爱护。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