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闭

微信公众平台

工作动态首页>>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国庆70周年无线电安全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08:35:40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作者:经信委信息员15

2019年9月29日,市工信局分管副局长组织市无线电管理处、站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国庆70周年无线电安全形势分析会。

在会上,我市无线电管理部门主动梳理辖区内可能存在的无线电安全隐患。连云港市无管处8月份联合市广电、白塔机场、导航站召开了甚高频航空频段和调频广播频段设无线电整治工作会议;机场小型站长期对民航频段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监测;多个固定站和小型站覆盖市区及县城,确保黑广播露头就打。我市要求运营商近期不要新上或开通5G基站;检查应急处置各项准备工作,做到人员、装备和车辆等落实到位;对民航、高铁干扰投诉,提升响应级别,一查到底;建立好与有关单位节日期间的通联渠道,方便联动响应。

连云港市管理处和监测站将严格按要求值班,确保我市无线电应急事件的响应速度,保障港城国庆期间的电波秩序。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