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闭

微信公众平台

工作动态首页>>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10:18:20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作者:经信委信息员2

为了进一步推进企业法治建设,引导企业学法守法用法,努力防范法律风险,按照年度工作安排,3月24日,市工信局政策法规处赴灌南县开展第一期“送法进企业”活动。

此次活动,先后走访了连云港源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等企业,听取了企业法治建设情况介绍,向企业广泛宣传安全生产、劳动保障、疫情防控等法律法规知识,并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江苏省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新冠肺炎相关法律常识300问》等法律法规书籍。针对企业法治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有关意见,我处与县工信部门及有关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建议县工信部门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务实举措,深入企业走访指导;企业要高度重视法治建设工作,积极加强涉企法律法规学习,依法进行生产经营,同时要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