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闭

微信公众平台

工作动态首页>>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市民卡“一卡通”功能融合建设项目阶段性专家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8 17:47:51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作者:经信委信息员13

为检验市民卡“一卡通”功能融合建设工作成果,市信息办于12月28日下午组织了阶段性专家评审会。市民卡公司汇报了工作进展,展示了线上平台成果,接受了专家质询。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实现了阶段目标,并对下一步平台建设运营、公众隐私数据保护和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议。

根据《关于印发2020年市民卡“一卡通”功能融合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连信办发〔2020〕3号)要求,连云港海通市民一卡通有限公司在第一阶段线下功能融合的基础上,实施了线上平台建设和更多线下功能融合。线上平台建成交通、旅游、文化、医疗、便民等领域功能,线下与自来水公司、燃气公司合作融合自来水和燃气缴费功能,实现交通卡、旅游年卡、图书馆借阅卡、自行车租赁卡、水费卡、燃气费卡等功能融合,满足市民出行、文化、旅游、生活缴费等常用功能。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