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闭

微信公众平台

工作动态首页>>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市工信局“七五”普法工作成绩显著

发布时间:2020-12-18 14:50:07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作者:经信委信息员2

2016年以来,市工信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工信厅、市法宣办等上级部门关于“七五”普法工作部署,积极开展普法宣传。在强化机关法治建设的基础上,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要求,广泛组织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以创建法治企业建设先进单位为抓手,将普法宣传与依法治企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中,更加有效地促进了基层法治建设工作的进展。

在12月17日省工信厅组织召开的全省企业“七五”普法总结暨2020年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工作会议上,我局被省工信厅评为“江苏省工信系统‘七五’普法先进集体”(全省六家)和“江苏省工信系统民法典网络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全省五家)。局政策法规处武港生同志荣获“江苏省工信系统‘七五’普法先进个人”称号。同时,我市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以及江苏福如东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桂彦同志等5名企业管理人员分别被省法宣办、省工信厅评为“江苏省企业‘七五’普法先进集体”和“江苏省企业‘七五’普法先进个人”。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