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闭

微信公众平台

工作动态首页>>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0 11:35:45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作者:朱卓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务公开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政务公开,全面提升政务服务工作实效,11月30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我市部分企业负责人、县区工信部门、机关代表及市民代表等社会各界近30人参与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向代表们介绍了市工信局的基本情况、工作职能和服务范围,通报了今年以来,市工信局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以疫情防控为中心,以复工复产为抓手,狠抓核心指标,加快项目推进,强化企业服务,取得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的阶段性成效;参会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市工信局今年以来的工作,尤其是疫情期间,鼓励支持企业发展,助力企业渡过难关。代表们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项目推进、工业和信息化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记录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并作交流解答。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