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闭

微信公众平台

工作动态首页>>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第六届连云港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9-13 17:35:30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作者:经信委信息员9

第六届连云港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于9.12日在连云港市工业展览中心落下圆满帷幕。

我局承担了连博会省内工信系统及相关物流企业嘉宾邀请工作,于连博会筹备期间就积极与省工信厅多次对接该事宜。至9月10日连博会开展之前,共邀请50多名嘉宾来连,其中邀请省工信厅副厅长常如平及副调研员韩志敏参加连博会开幕式。同时,分配给我局的组织100名专业观众的任务,也超额完成。

我局高度重视连博会工作,生产服务业处出动全体人员,提前与50多名嘉宾逐一沟通,告知参会事项,来连参加展会的嘉宾全部及时入住。嘉宾入住期间,生产服务业处派专人全程保障,收获了各方一致好评。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