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闭

微信公众平台

工作动态首页>>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我市圆满完成省日常节能监察任务

发布时间:2019-10-12 17:36:31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作者:经信委信息员23

    根据江苏省工信厅《关于做好2019年重点节能监察工作的通知》安排,我市涉及钢铁、水泥、玻璃、化工、发电、木制品、铝铸造等15家企业列入省日常节能监察(双随机抽查)计划。在省节能监察中心派员现场督查下,中心人员分3组对企业实施了现场监察,于9月底结束。经监察,15家企业有3家已停产关闭,其余12家企业中有9家属重点用能单位(5000tce以上),均建立能源管理制度,填报《能源利用状况报告》,设立能源管理岗位、聘任能源管理负责人,有3家通过能源管理体系认证;12家企业中有7家产品(工序)能耗执行国家、省能耗限额标准,均达到限定值要求;监察中发现淘汰型变压器2台、给水泵2台,已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整改;对其他不合理用能行为,下达节能监察建议书。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