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闭

微信公众平台

工作动态首页>>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学习党史再前进 联学联建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1-03-29 16:24:35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作者:经信委信息员24

3月26日,市工信局第三、第七党支部联合海州区车站消防救援站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10329110913.jpg

海州区车站消防救援站成立的“雷锋班”青年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先后获评“江苏省军民共建精神文明活动示范点”、“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江苏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连云港市学雷锋先进集体”等各类省、市级表彰60余项,是市政府确定的全市重大先进典型,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活动中,我局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了消防救援站党员学习室,党建荣誉室,集中学习了“雷锋班”青年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传承历史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激发了大家向榜样学习的决心。双方还分享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建和业务融合等方面工作的思考,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微信图片_20210329110929.jpg

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此次联学联建活动主题明确、形式新颖,加强了双方党建工作信息、业务工作经验的交流,强化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双方党支部希望能够持续加强沟通、增进交流,实现共同提升。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