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闭

微信公众平台

幻灯片首页>> 幻灯片 >> 详细内容

江苏省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大赛连云港区域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01 17:59:57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作者:朱卓

 

629日,2020年“创客中国”江苏省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大赛连云港区域赛在江苏海洋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大赛由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江苏海洋大学大学科技园承办,得到了全市广大创新创业企业、团队的积极响应,前期经县区工信部门审核推荐,共有7个企业组项目和6个创客组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保易制药、德发房车等优质企业将获得省赛资格,大赛评委组现场点评,并对项目演示选手给予指导建议,希望其在省赛中表现突出、风采尽显。

本次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充分贯彻落实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双创国家战略工作部署,进一步营造了创新创业氛围,激发了创业创新活力,推动了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全社会广泛营造了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