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闭

微信公众平台

幻灯片首页>> 幻灯片 >> 详细内容

连云港市代表队在全省第七届船舶行业电焊工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5 14:24:07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作者:经信委信息员18

 

1119-22日,市工信局牵头组织连云港市代表队参加了江苏省第七届“南通航院杯”船舶行业电焊工技能大赛决赛,市代表队由职工队和学生队组成,比赛成绩由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试两部分组成。本次大赛由省工信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总工会、省人社厅、中国船级社江苏分社、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省造船工程学会联合主办,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经过前期选拔,来自全省船舶行业的28支职工组代表队、8支学生高级组代表队、7支学生中级组代表队的113名选手进入了决赛,我市选手经过赛前刻苦集训,在决赛中各显身手,既展现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和精湛的操作技艺,也学练了技能、提高了本领,促进了同行业的交流。我市在此次大赛中喜获佳绩,我市代表队获得“先进单位”、“团体第二名”荣誉称号,我市职工组选手晏义军取得职工组第一名,获“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我市学生高级组获“团体第三名”荣誉称号、学生中级组获“团体第二名”荣誉称号,取得历次大赛最好成绩。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