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闭

微信公众平台

幻灯片首页>> 幻灯片 >> 详细内容

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载体高质量发展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25 18:04:14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作者:经信委信息员17

12月23日,由市工信局主办、市中小企业发展中心承办的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载体高质量发展培训顺利举办,全市55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和32家双创基地代表、各县区工信部门相关业务人员共107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进一步建立健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载体体系为主要目标,以构建高质量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提升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服务水平、提升小微创业基地运营管理能力为内容,邀请到江苏大学工商管理系主任赵观兵教授和扬州市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张正彦主任现场授课,两位老师分别从理论和实践的角度出发,讲授中小企业平台和基地体系建设,分享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成功经验,课程内容丰富,学生互动活跃,受到了现场学员们的广泛好评。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