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闭

微信公众平台

幻灯片首页>> 幻灯片 >> 详细内容

市工信局举办“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培育辅导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9 17:41:07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作者:朱卓

加强我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队伍建设,聚焦核心目标,加快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申报认定成功率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江苏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线下活动的通知》(苏工信服建〔2020〕227号)要求,9月8日,市工信局联合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举办江苏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线下活动之“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培育辅导专题活动,来自全市70余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代表及各县区、功能板块工信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申国平,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赵永生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等出席了培训活动。

1.jpg

   活动开始,申国平主任首先致辞。申主任在讲话中指出,省平台是江苏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承建的企业服务综合性平台,主要功能是宣传政策法规、开展专精特新企业和示范基地培育、免费为全省企业推介优秀专业性服务机构、实现企业服务需求和服务供给的有效对接。

2.jpg

随后,江苏信惠通科创服务平台总经理、创始人谢超,也是本次活动的主讲人,围绕《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之路》这一主题进行了专题政策解读培训,谢超先生在讲课中系统分析了“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目标及现状、企业认定培育路径规划和相关专项资金政策解读等,为与会中小企业申报“专精特新”小巨人提供了工作思路。

3.jpg

活动最后,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赵永生在讲话中指出,市工信局将积极引导全市中小企业走上“专精特新”小巨人发展之路,帮助广大中小企业积极向上争取相关政策扶持,同时也希望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企业家能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能结合自身实际,将谢超老师的讲课内容带入以后的企业发展当中,将理论知识转化成企业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