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闭

微信公众平台

幻灯片首页>> 幻灯片 >> 详细内容

我市举办世界电信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09:01:16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作者:经信委信息员13

在世界电信日到来之际,为深入探讨数字化转型的机遇和挑战,加快经济和社会领域信息化数字化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 5月17日,我市举办了2021年世界电信日主题活动。副市长魏爱春出席活动并致辞,市级相关单位、各县区工信部门、重点企业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2021年“在充满挑战的时代加速数字化转型”世界电信日主题,现场发布了社会民生领域和经济发展领域2021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市领导为项目实施单位颁奖。市卫健委、正大天晴集团做了数字化转型优秀成果经验分享,活动邀请华为和电信企业相关专家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等主题现场授课。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