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闭

微信公众平台

幻灯片首页>> 幻灯片 >> 详细内容

连云港市中小企业融资筹划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10-20 09:14:04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作者:朱卓

10月16日,由江苏省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的中小企业融资筹划专题培训活动在连云港成功举办,来自全市近80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和县区工信部门相关领导参加了培训。此时活动也是连云港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系列活动之一。

微信图片_20201016164754.jpg                                            

此次培训班根据企业需求,紧紧围绕中小企业融资筹划提升这一核心主题开展,邀请了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老师授课。卜老师教学经验丰富,幽默风趣,分别讲解了中小企业融资途径,介绍了企业融资典型案例,分享了企业融资注意问题和实务操作经验。

微信图片_20201016164745.jpg

通过半天的授课,从中小企业融资现状分析到企业经营策略,从金融政策到资本运作,从融资理论到工具选择,极大地拓宽了企业家的视野,加深了他们对企业融资的进一步认识,切实帮助企业学员提升了融资能力。学员们纷纷表示收益良多、不虚此行,对培训内容质量及活动组织工作给予了一致好评。


fa23abdbf68c560a76789577548d0c1.jpg


江苏省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部长韩、副部长李海龙、市工信局服务体系建设处处长李宝龙出席活动。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